柑苔绿

failed crush moment

在昨天的选修课上又真情实感地crush 了一次。是一个忍不住会多看他几眼的男孩子穿着白衬衣,袖子挽起来在讲台上讲他作为航模队队长,自己制作飞机,参加比赛,热血得像jump漫画一样的经历。其实对飞行器、物理定律一窍不通、本来打算写作业的我整节课都笑得非常轻浮的在听课。

他后来讲到航拍的时候我心里咯噔一声,我想,哇!这下真的要考虑去要个联系方式了。 然后下课了,鼓足勇气然后醉翁之意不在酒问了一些问题顺便要到了微信。高兴得我还冲去操场跑了几圈。后面的故事果然如我自己所预料的,在点开别人的朋友圈的瞬间结束了。

这种感觉怎么说了呢,像看着泛着光泽的泡泡啪一声在面前破裂一样,小小地失落了一会。

啊好想fall in love 呀。想要看见别人,也想要被人看见不过这可能是需要运气的事情(笑)但是我运气向来不好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