柑苔绿

丧言丧语

我最近经常陷入这样的境遇,当我信心满满的以自己的方法完成了一件事情,却后知后觉地发现我的做法根本就是偏题,或者永远不是正确的,被别人认可的做法

我其实现在都非常非常的沮丧,像是一头狠狠地撞上透明的墙壁,每次我都会如丧家之犬一样躲在厕所隔间咒骂自己还不知道什么地方来沾沾自喜,挫败得希望那些失败过往能全被抹去

我大概真的一个奇怪,懒惰又莽撞的人吧,有人天生就能做好吗?确实是有的,我的好朋友做任何事都慎重周全,每件事在她手里都能仔细地妥善地展开,而所有的瓷器都在我手里摔成碎片。不过像大部分人一样,大家都是从自己的失败中学习成长,没有人能一蹴而就,大家都在艰难地一点点补着自己的缺口

不过我就像一个不长记性的瞎子一样,一遍一遍往南墙撞,每一次我都想“要改变了啊”,没过多久就打回原形,在这一刻我突然非常的惶恐,我还有多少次能够搞砸的机会呢?我真的打破自己的墙壁吗?我什么都不知道

评论

热度(1)